首页  机构设置  通知公告  新闻动态  审计公开  常用下载  法规制度  学习园地 
热点文章more
页面组件
友情链接
当前位置: 首页>>正文
审计处党支部开展专题学习研讨
2021-03-27 16:19  

3月26日上午,审计处党支部召开党小组会,安排布置党史学习教育相关工作,集中学习《深化新时代教育评价改革总体方案》,并结合学校新学期干部大会和全面从严治党工作会议精神进行交流研讨。会议由党支部书记朱宏伟主持,支部全体党员参加。

朱宏伟同志带领与会党员认真学习了中共中央《关于在全党开展党史学习教育的通知》和习近平总书记在党史学习教育动员大会上的讲话,传达了学校党史学习教育动员大会精神,并就党史学习教育的重大意义、安排部署、学习要求等作了详细解读,对党支部下一步的学习教育安排进行了布置。会议要求支部全体党员结合集体学习和个人自学,坚定信仰信念,提高党性修养,树立正确党史观。

与会党员针对《深化新时代教育评价改革总体方案》的现实需求、改革目标、重点任务等内容,结合2021年新学期干部大会和全面从严治党工作会议精神,围绕学校人才培养、人才引育、绩效评价等工作积极交流发言,结合审计工作要紧跟教育评价改革方向,不断学习新文件新制度,深刻领会新导向新要求,有效调整工作思路,正确指导审计业务展开热烈讨论。

朱宏伟同志在总结时强调,要高度重视党史学习教育,把学习党史同总结经验教训、推动审计工作、解决实际问题结合起来,把学习成效转化为工作动力和成效;要持续加强理论研究和工作研讨,准确把握党和国家重大战略决策部署,将新发展理念有效贯彻落实到审计工作中,与时俱进,锐意进取,切实履行审计监督职能,服务学校发展大局。

通过交流讨论、分享感悟,与会党员纷纷表示要坚持认真学、深入学、反复学,学深悟透、学以致用,用学习成果指导并推动工作。

(文、图:刘中原、审稿:朱宏伟)

关闭窗口
 

西北工业大学审计处  地址:西安市友谊西路127号学校勇字楼4楼
电话:029-88460615  邮编:710072

版权所有:西北工业大学审计处