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机构设置  通知公告  新闻动态  审计公开  常用下载  法规制度  学习园地 
热点文章more
页面组件
友情链接
当前位置: 首页>>新闻动态>>正文
我校召开任期经济责任审计进点会
2017-10-19 10:21  

10月18日下午,我校召开校医院院长任期经济责任审计进点会,会议由纪委书记张海兰主持。审计处处长韩承辉、组织部副部长陈洪亮、监察处副处级纪检监察员张鹏飞、校医院院长巨安丽、校医院党总支书记李杰等校医院领导班子成员,办公室、财务及科室负责人和审计组成员参加了会议。

会上,张海兰强调,近两年中央两办及工信部等上级部门对审计工作日益重视,提出了审计全覆盖、任期与离任审计相结合、党政同审、审计结果公开等新的要求。任期经济责任审计的力度不断增强,校医院要正确认识此次审计的重要性,积极配合,对审计发现的问题做到边审边改,审计结束后全面整改落实;同时要求审计人员严格遵守职业道德规范和经济责任审计相关规定,实事求是、依规审计、加强沟通、遵守纪律,以认真负责的态度,按时保质完成此次审计任务。

陈洪亮代表组织部宣读了委托审计函;韩承辉就审计目的、要求、范围及重点等做了详细说明;校医院负责人均表示将高度重视本次审计工作,全力配合,如实提供相关材料,通过审计发现问题,积极配合整改,进一步提升管理水平。

关闭窗口
 

西北工业大学审计处  地址:西安市友谊西路127号学校勇字楼4楼
电话:029-88460615  邮编:710072

版权所有:西北工业大学审计处