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机构设置  通知公告  新闻动态  审计公开  常用下载  法规制度  学习园地 
热点文章more
页面组件
友情链接
当前位置: 首页>>新闻动态>>正文
纪监审党支部组织召开党的十九大精神学习座谈会
2017-10-19 15:25  

按照学校党委部署和机关党委安排,10月18日上午,纪监审党支部全体党员在国五会议室与机关党员共同收看党的十九大开幕直播,聆听习近平主席作大会报告。

10月18日下午,纪监审支部组织召开党的十九大精神学习座谈会,会议由支部副书记张崇莉主持。张崇莉首先带大家回顾了党的十九大报告提出的四个新概念等重点内容。与会党员结合报告内容与工作实际,畅谈体会,大家一致认为习近平总书记三个多小时的报告,内涵丰富、思想深邃、高瞻远瞩。大家纷纷表示要进一步学习领会党的十九大精神,牢记使命、坚定信心、敢于担当,切实履行好岗位职责。

支部书记高广元指出,党的十九大报告内容丰富、政治站位很高,是我们今后一段时期各项工作的重要指导,我们要以党的十九大精神为遵循,坚定不移的落实相关工作的要求和部署。要按照学校的要求,今后在学深悟透上下功夫,在创新学习方式方法上下功夫,在力求学习实效上下功夫,真正学以致用,以实际行动为学校事业发展贡献力量。

关闭窗口
 

西北工业大学审计处  地址:西安市友谊西路127号学校勇字楼4楼
电话:029-88460615  邮编:710072

版权所有:西北工业大学审计处