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机构设置  通知公告  新闻动态  审计公开  常用下载  法规制度  学习园地 
热点文章more
页面组件
友情链接
当前位置: 首页>>新闻动态>>正文
张崇莉同志获评为全国内部审计先进工作者
2017-11-10 12:06  

2017年11月3日,中国内部审计协会在北京召开学习党的十九大精神暨全国内部审计先进集体和先进工作者表彰大会,会上共颁发了296个“全国内部审计先进工作者”荣誉称号,我校审计处张崇莉同志被授予“全国内部审计先进工作者”称号。

处内全体人员将以张崇莉同志为榜样,进一步提高审计工作水平,增强审计服务意识,为学校“双一流”建设贡献力量。

链接:http://www.ciia.com.cn//docs/sxbz/2017-11-01/1509502749922.html

关闭窗口
 

西北工业大学审计处  地址:西安市友谊西路127号学校勇字楼4楼
电话:029-88460615  邮编:710072

版权所有:西北工业大学审计处