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机构设置  通知公告  新闻动态  审计公开  常用下载  法规制度  学习园地 
热点文章more
页面组件
友情链接
当前位置: 首页>>新闻动态>>正文
我校召开经济责任审计联席会
2018-03-02 16:43  

3月2日上午,我校召开经济责任审计联席会,讨论确定2018年度经济责任审计计划。会议由纪委书记张海兰主持。纪委办监察处处长高广元、组织部副部长陈洪亮、财务处副处长杨建康、国资处副处长尹雪飞以及审计处处长韩承辉参加了会议。

会上,韩承辉首先就《审计署关于内部审计工作的规定》(审计署令第11号)出台背景、意义以及内容进行宣贯,并从审计项目完成情况、审计制度、审计特点、存在问题和改进意见四个方面,分析我校2017年度经济责任审计开展情况。在进一步明确2018年度工作思路的基础上,提请联席会审议2018年度经济责任审计计划。随后,与会人员就实际工作进行了热烈的讨论,并提出建设性的意见和建议。

最后,张海兰书记做了总结发言并布置下一步工作,同时对各成员单位相关工作提出了具体要求:要加强联席会成员单位之间的联动,重视审前调查,明确审计重点,扎实做好内审工作,规范权力运行,推进学校审计工作的健康发展。


关闭窗口
 

西北工业大学审计处  地址:西安市友谊西路127号学校勇字楼4楼
电话:029-88460615  邮编:710072

版权所有:西北工业大学审计处