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机构设置  通知公告  新闻动态  审计公开  常用下载  法规制度  学习园地 
热点文章more
页面组件
友情链接
当前位置: 首页>>新闻动态>>正文
审计处召开新学期工作会议
2018-03-02 17:33  

3月2日下午,审计处召开新学期工作会议,传达学习2018年新学期干部大会和全面从严治党工作会议精神,布置新学期相关工作。审计处全体人员参加了会议。

会议介绍了新学期干部会议的召开情况,重点传达张炜书记、汪劲松校长的讲话精神以及张海兰书记传达中纪委二次全会情况,会议安排部署新学期重点工作,要求大家继续深入学习领会讲话精神,认真践行学校要求,并以高度负责的态度投入审计工作,有序推进各项工作顺利开展。

与会人员针对新政策、新要求展开研讨交流,表示将继续为学校“双一流”建设添砖加瓦,勇担当,勤作为,结合学校教学评估重任,认真做好各项工作。

关闭窗口
 

西北工业大学审计处  地址:西安市友谊西路127号学校勇字楼4楼
电话:029-88460615  邮编:710072

版权所有:西北工业大学审计处