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机构设置  通知公告  新闻动态  审计公开  常用下载  法规制度  学习园地 
热点文章more
页面组件
友情链接
当前位置: 首页>>新闻动态>>正文
北京航空航天大学来校调研纪检监察和审计工作
2018-10-18 08:36  

9月29日下午,北京航空航天大学纪委书记何新洲,纪委副书记、纪委办公室主任、监察处长武立勋,审计处处长王永平等一行七人来我校调研纪检监察和审计工作。学校纪委书记张海兰,纪委副书记、监察处处长张爽,审计处处长韩承辉等参加了座谈交流。

张海兰同志代表学校对北京航空航天大学纪委书记何新洲一行的到来表示欢迎。张爽同志介绍了学校落实“两个责任”、践行监督执纪“四种形态”及纪检监察队伍建设等方面的基本情况。韩承辉同志介绍了学校审计工作的基本情况。

会上,双方还就纪委在学校全面从严治党中的职责定位和工作范畴、行政监察工作开展情况、审计结果运用情况等进行了深入的交流研讨。


关闭窗口
 

西北工业大学审计处  地址:西安市友谊西路127号学校勇字楼4楼
电话:029-88460615  邮编:710072

版权所有:西北工业大学审计处