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机构设置  通知公告  新闻动态  审计公开  常用下载  法规制度  学习园地 
热点文章more
页面组件
友情链接
当前位置: 首页>>新闻动态>>正文
纪监审党支部召开组织生活会
2018-11-01 11:50 马可鑫 

10月31日下午,纪监审党支部在学校办公楼A306召开组织生活会,安排布置巡视整改工作并学习有关文件精神。会议由支部书记张爽主持,纪委书记张海兰及支部全体党员参加了会议。

会上,张海兰布置巡视专项整改工作,要求抓好问题线索处置,明确任务分工,把监督执纪问责做细做实;加强廉政风险防控体系建设,提升制度执行力,充分发挥监督职能。

按照机关党委下发的机关党支部工作指导意见的要求,参会党员集体学习了《关于开展向周尧和通知学习活动的通知》、《关于深刻汲取近年来高校系统违纪案件教训开展“以案促改”工作实施方案》以及《关于贯彻落实习近平总书记重要指示精神集中整治形式主义、官僚主义的工作意见》等重要讲话精神。

学习结束后,大家纷纷表示要以周尧和同志为榜样,传承先生高尚的思想境界、道德情操和献身祖国科研事业的精神风范。同时要做到以案为鉴,以纪为镜,深刻汲取违纪案例的教训,加强监督,牢筑拒腐防线,不断增强责任意识、提高履职能力,为学校“双一流”建设作出贡献。


关闭窗口
 

西北工业大学审计处  地址:西安市友谊西路127号学校勇字楼4楼
电话:029-88460615  邮编:710072

版权所有:西北工业大学审计处