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机构设置  通知公告  新闻动态  审计公开  常用下载  法规制度  学习园地 
热点文章more
页面组件
友情链接
当前位置: 首页>>新闻动态>>正文
纪监审党支部召开校领导班子民主生活会征求意见建议座谈会
2019-01-08 16:29 马可鑫 

1月3日下午,纪监审党支部在学校办公楼A306会议室召开全体党员会议,就校领导班子民主生活会征求意见建议,开展集体学习和确定发展对象。会议由党支部书记张爽主持。

张爽传达了《关于做好2018年度学校领导班子民主生活会征求师生员工意见和建议的通知》的具体要求。与会党员结合自己工作实际,围绕思想政治、精神状态、工作作风等方面提出了意见建议,并积极为学校中长期发展及“双一流”建设建言献策。

随后,与会党员集体学习了《中共西北工业大学委员会深入学习贯彻落实全国教育大会精神的实施方案》、《工业和信息化部副部长罗文在部属单位“两节两会”期间安全生产工作部署会上的讲话》以及《关于集中整治形式主义、官僚主义的工作方案》等文件精神,并安排布置了《榜样3》观看工作。


关闭窗口
 

西北工业大学审计处  地址:西安市友谊西路127号学校勇字楼4楼
电话:029-88460615  邮编:710072

版权所有:西北工业大学审计处