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机构设置  通知公告  新闻动态  审计公开  常用下载  法规制度  学习园地 
热点文章more
页面组件
友情链接
当前位置: 首页>>新闻动态>>正文
审计处召开人才培养大讨论专题研讨
2019-01-16 08:35 马可鑫 

为深入贯彻落实学校人才培养大讨论动员大会精神和民主生活会要求,1月14日上午,审计处在学校办公楼A102会议室召开处务会,就人才培养大讨论开展专题研讨,并针对领导班子民主生活会会前准备进行深入学习。会议由处长贾丙雷主持,处内全体人员参加会议。

会前,办公室已将《关于开展人才培养大讨论专题研讨工作的通知》的具体要求传达至各科室,要求做好学习准备。会上,与会人员各抒己见,围绕“落实立德树人根本任务、强化人才培养核心地位”这一专题,结合自己的工作实际和感受,展开了热烈讨论,就审计存在问题、改进措施、预期成效等提出了多方面的意见建议,积极为持续深入推进人才培养大讨论建言献策。

为开好2018年度民主生活会,会议首先传达了《2018年度学校领导班子民主生活会原汁原味的意见和建议——机关职能部门部分》的具体内容,针对机关职能部门的10条共性意见和建议,贾丙雷逐条分析原因,带领大家深查细找问题,主动对照检查。随后,根据民主生活会会前准备要求,参会人员集体学习了习近平总书记视察广东、上海以及在纪念刘少奇同志诞辰120周年座谈会上的重要讲话精神等。重点领会把握习近平总书记关于加强党的政治建设,全面推进新时代改革开放,防止和克服形式主义、官僚主义等重要指示精神,为开好民主生活会打牢思想基础。


关闭窗口
 

西北工业大学审计处  地址:西安市友谊西路127号学校勇字楼4楼
电话:029-88460615  邮编:710072

版权所有:西北工业大学审计处