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机构设置  通知公告  新闻动态  审计公开  常用下载  法规制度  学习园地 
热点文章more
页面组件
友情链接
当前位置: 首页>>新闻动态>>正文
纪委办、监察处、审计处召开2018年度领导班子民主生活会
2019-01-19 14:53  

按照《关于开好2018年度二级单位领导班子民主生活会的通知》要求,2019年1月16日下午,纪委办、监察处、审计处在友谊校区学校办公楼A324会议室召开2018年度民主生活会。学校党委常委、纪委书记张海兰,党校副校长兼党委组织部副部长王克勤同志出席会议。纪委办、监察处、审计处领导班子成员和全体科级以上干部参加了会议。会议由审计处处长贾丙雷主持。

会前,班子成员紧扣民主生活会主题,在认真组织专题学习研讨的基础上,广泛征求意见和建议,班子成员间、班子成员与支部党员代表、班子成员与部门内部工作人员开展谈心谈话,就存在问题深入交换了意见,为开好民主生活会打牢思想基础。同时班子及成员认真对照党章、对照《关于加强和维护党中央集中统一领导的若干规定》《贯彻落实中央八项规定的实施细则》等要求、对照初心和使命,结合正反两方面典型,坚持理论联系实际,坚持问题导向,联系工信部党组专项巡视及巡视整改发现的问题,联系实际查找问题,认真撰写班子对照检查材料和个人发言提纲。

会上,通报了民主生活会征求意见的情况,贾丙雷、张鹏飞分别代表审计处和纪委办、监察处班子作了对照检查,主要负责人带头班子成员依次进行了对照检查发言,班子成员间相互进行了坦诚严肃负责的批评和自我批评。班子成员间相互进行了坦诚严肃负责的批评和自我批评。班子成员均能紧密联系思想工作实际,从思想政治、精神状态、工作作风等方面认真查找差距和不足,深刻分析问题根源,并提出相应的整改措施。班子成员表示虚心接受所有批评意见并将认真做好整改工作。

张海兰书记对民主生活会进行了点评,她指出会议准备充分,能紧扣主题深刻对照检查,诚恳开展批评与自我批评,开出了凝聚共识、团结奋斗,干事创业、狠抓落实的好氛围好效果。同时,也提出了两点要求:一是要进一步提高政治站位、树牢“四个意识”,切实提高履职尽责的能力和水平;二是会后要抓紧研讨制定整改方案,在全处公开整改方案和整改落实情况,主动接受监督。

最后,贾丙雷同志进行了会议总结,纪委办、监察处、审计处将按照会议要求,进一步查找梳理存在的问题和差距,制定整改方案,认真整改落实。

关闭窗口
 

西北工业大学审计处  地址:西安市友谊西路127号学校勇字楼4楼
电话:029-88460615  邮编:710072

版权所有:西北工业大学审计处