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机构设置  通知公告  新闻动态  审计公开  常用下载  法规制度  学习园地 
热点文章more
页面组件
友情链接
当前位置: 首页>>新闻动态>>正文
审计处传达新学期干部大会、全面从严治党工作会议和校长办公会精神
2019-02-28 16:02 马可鑫 

2月27日下午,审计处召开新学期工作会,传达新学期干部大会、全面从严治党工作会议和校长办公会精神,研究贯彻落实举措。会议由处长贾丙雷主持,审计处全体同志参加会议。

会上,贾丙雷首先重点传达了党委书记张炜同志、校长汪劲松同志在新学期干部大会上的讲话精神和张炜同志、张海兰同志在2019年全面从严治党工作会议上的讲话精神。会议要求审计处全体人员一要强化政治建设,继续加强学习贯彻落实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和党的十九大精神,牢固树立“四个意识”,坚定“四个自信”,坚决做到“两个维护”;二要进一步强化党风廉政建设,严格遵守八项规定精神,坚决与“四风”作斗争,筑牢廉洁防线;三要紧密围绕学校中心工作,认真落实《审计署关于内部审计工作的规定》,加强审计能力建设,不断提升内审质量和效果效,为学校防范财务风险、节支增效、促进学校健康发展做出更大贡献。

会议还传达了学校党委有关要求和校长办公会有关会议精神,研究了贯彻落实举措,并部署了近期重点工作。


关闭窗口
 

西北工业大学审计处  地址:西安市友谊西路127号学校勇字楼4楼
电话:029-88460615  邮编:710072

版权所有:西北工业大学审计处