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机构设置  通知公告  新闻动态  审计公开  常用下载  法规制度  学习园地 
热点文章more
页面组件
友情链接
当前位置: 首页>>新闻动态>>正文
纪监审党支部召开组织生活会专题学习
2019-03-07 09:58 马可鑫 

按照《关于认真开好2018年度组织生活会和做好民主评议党员工作的通知》要求,3月4日下午,纪监审党支部在学校办公楼A306会议室召开组织生活会前专题学习。会议由支部书记张爽主持,纪委书记张海兰及支部全体党员参加了会议。

张海兰传达了驻工信部纪检组有关会议精神,结合工信部系统违纪典型案例开展了警示教育,并强调纪监审作为学校监督执纪部门,对自身要求应更高、素质要过硬,要模范遵纪守规。

随后,张爽带领大家集体学习了《中共中央关于加强党的政治建设的意见》、《中国共产党重大事项请示报告条例》、《中国共产党支部工作条例(试行)》等文件精神,安排布置组织生活会谈心谈话、个人对照检查以及党费自查、《学习强国》平台使用等专项工作。


关闭窗口
 

西北工业大学审计处  地址:西安市友谊西路127号学校勇字楼4楼
电话:029-88460615  邮编:710072

版权所有:西北工业大学审计处