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机构设置  通知公告  新闻动态  审计公开  常用下载  法规制度  学习园地 
热点文章more
页面组件
友情链接
当前位置: 首页>>新闻动态>>正文
纪监审党支部召开2018年度组织生活会 和民主评议党员
2019-03-14 08:09 马可鑫 

按照机关党委《关于认真开好2018年度组织生活会和做好民主评议党员工作的通知》要求,2019年3月11日下午,纪监审党支部在友谊校区学校办公楼A327会议室召开2018年度组织生活会,开展民主评议党员。会议由支部书记张爽主持,纪委书记张海兰及支部全体党员参加了会议。

会上,张爽代表支部班子作了对照检查,深入剖析存在的问题及原因,提出整改措施,同时带头作个人对照检查发言。随后,支部党员逐一进行了对照检查,依次从政治理论学习、履职尽责、担当作为等方面进行自我剖析,开展批评与自我批评。会议气氛积极热烈,态度端正,实事求是,达到了预期效果。接着,全体党员填写了《民主评议党员测评表》,对支部班子和党员个人进行了民主评议。

张海兰对组织生活会进行了点评,她指出会议准备充分,能紧扣主题深刻对照检查,诚恳开展批评与自我批评,开出了凝聚共识、团结奋斗,干事创业、狠抓落实的好氛围好效果。同时,也提出了两点要求:一是要进一步锤炼党性修养,强化规矩意识、制度意识,增强工作积极性、主动性;二是要认真梳理问题,扎实整改落实。

最后,张爽在总结发言中谈到,要进一步加强政治理论学习,提高政治站位,提升履职能力,努力为学校“双一流”建设营造风清气正的政治生态。


关闭窗口
 

西北工业大学审计处  地址:西安市友谊西路127号学校勇字楼4楼
电话:029-88460615  邮编:710072

版权所有:西北工业大学审计处