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机构设置  通知公告  新闻动态  审计公开  常用下载  法规制度  学习园地 
热点文章more
页面组件
友情链接
当前位置: 首页>>新闻动态>>正文
审计处研究机关作风建设工作
2019-04-26 15:47 马可鑫 

4月19日上午,审计处召开专题会议,研究机关作风建设工作。会议由审计处处长贾丙雷主持,审计处全体人员参加了会议。

会上,贾丙雷带领全处同志学习了《西北工业大学作风建设“整改提升年”工作方案》,并针对审计处机关作风建设提出明确要求。鲁俊毅副处长和部分同志做了发言。

会议强调,审计处全体人员要提高对作风建设重要性和紧迫性的认识;要转变观念,弄清楚作风建设的本质,每一位教职工都是作风建设的主体,作风建设是具体的、不是抽象的,管理与服务是融为一体的、不是对立的,要严守政治纪律,将高质量完成工作任务、高水平推动单位高质量发展作为检验作风建设成效的核心,将处处为师生着想、时时为师生提供方便、真心实意为师生解决问题作为作风建设的出发点,将工作态度与精气神、工作质量、工作效率、发扬优良传统、遵守纪律等作为作风建设的主要内容;要找准作风建设存在问题,不能绕着问题走,要加强审计业务研究,增强发现问题揭示问题的能力,完善内控体系,换位思考,提升审计服务意识与服务态度,提高执行力,狠抓作风建设整改提高,为学校“双一流”建设营造良好的发展环境做出不懈努力。


关闭窗口
 

西北工业大学审计处  地址:西安市友谊西路127号学校勇字楼4楼
电话:029-88460615  邮编:710072

版权所有:西北工业大学审计处