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机构设置  通知公告  新闻动态  审计公开  常用下载  法规制度  学习园地 
热点文章more
页面组件
友情链接
当前位置: 首页>>新闻动态>>正文
纪监审党支部召开专题学习会
2019-05-23 08:01 马可鑫 

5月16日上午,纪监审党支部在学校办公楼A306会议室召开专题学习会。会议由支部书记张爽主持,纪委书记张海兰及支部全体党员参加了会议。

会上,按照机关党委工作安排,支部全体党员共同商议提出机关党委出席第十三次代表大会代表候选人初步人选名单,中共西北工业大学第十三届委员会候选人和纪律检查委员会委员候选人推荐人选名单,以及增补机关党委党代表候选人初步人选名单;并全票通过了增补机关党委党代表候选人初步人选。

按照机关党委近期学习教育指导意见的要求,张爽带领支部党员集体学习了《中共中央关于加强党的政治建设的意见》《党政领导干部考核工作条例》《教育部关于高校教师师德失范行为处理的指导意见》等文件精神,并提出两点建议和要求:一是会后要结合个人工作实际,深入学习思考,在后续支部会中进行交流讨论;二是要认真落实机关党委“不忘初心·立德树人”机关领导干部深入基层联系学生工作的要求,踊跃报名参加,了解掌握学生对机关服务的意见和建议,助力机关作风进一步改进。

随后,张爽安排布置了“弘扬爱国奋斗精神、建功立业新时代”主题党日活动、“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的相关事宜。

关闭窗口
 

西北工业大学审计处  地址:西安市友谊西路127号学校勇字楼4楼
电话:029-88460615  邮编:710072

版权所有:西北工业大学审计处