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机构设置  通知公告  新闻动态  审计公开  常用下载  法规制度  学习园地 
热点文章more
页面组件
友情链接
当前位置: 首页>>新闻动态>>正文
审计处传达工信部财务工作座谈会精神
2019-05-23 10:38  

5月17日下午,审计处召开专题学习会,传达学习工信部2019年财务工作座谈会精神。会议由审计处处长贾丙雷主持,审计处全体人员参加了会议。

会上,贾丙雷介绍了工信部2019年财务工作座谈会暨财务制度培训班的有关情况,重点传达了部党组书记、部长苗圩同志的重要批示精神以及部党组成员、总工程师张峰,部财务司司长姜子琨的讲话精神。

会议要求全处同志一要认真学习苗圩部长的重要批示精神和工信部财务工作座谈会精神,着力推进“两个转变”,结合工作实际,抓好贯彻落实;二要加强审计作风建设,强化责任担当,在依法履行审计监督职能的基础上,不断完善审计结果公开制度,提升审计质效;三要强化新时代高校内部审计工作研究,明确审计重点,在实践中不断创新审计方式方法,提升发现问题、揭示风险的能力,为学校健康稳定发展做出不懈努力。


关闭窗口
 

西北工业大学审计处  地址:西安市友谊西路127号学校勇字楼4楼
电话:029-88460615  邮编:710072

版权所有:西北工业大学审计处