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机构设置  通知公告  新闻动态  审计公开  常用下载  法规制度  学习园地 
热点文章more
页面组件
友情链接
当前位置: 首页>>新闻动态>>正文
审计处围绕学校第十三次党代会党委工作报告提纲开展专题研讨
2019-06-14 14:50 马可鑫 

2019年6月10日下午,围绕学校第十三次党代会党委工作报告提纲,审计处、保密处联合举行专题研讨会,党委常委、副校长宋保维,保密处、审计处全体参加了会议。

会前,按照《关于围绕党代会党委工作报告开展专题研讨的通知》(办字〔2019〕35号)文件要求,审计处认真学习了全国教育大会、高校思想政治工作座谈会等会议精神,仔细回顾了学校第十二次党代会党委工作报告,拓展了思路眼界,为专题研讨打牢思想基础。

会上,全体人员围绕学校第十三次党代会党委工作报告提纲,展开了积极的讨论,高度评价了学校第十二次党代会以来取得的突出成就,赞同学校提出的发展目标。针对第十二次党代会以来的工作总结内容、学校发展过程中存在问题、新时代学校发展目标和任务这三个方面,结合自身实际工作,与会人员逐一发言,深入研讨,提出了包含人才观念培养、人才队伍建设、深化内部管理改革等多项意见建议。

宋保维副校长在发言中指出,第十三次党代会对学校发展具有重要意义,与会人员进行了认真思考和研究,提出的意见建议体现了担当作为。对于未来的工作,希望每位同志能够以主人翁的精神,不断研究分析面临的形势和任务,坚持改革创新,继续深入研讨,找问题、提举措、抓落实,要站在学校的大局上提出问题,找准问题的症结,结合学校实际提出具体举措,不断推动学校“双一流”建设发展。


关闭窗口
 

西北工业大学审计处  地址:西安市友谊西路127号学校勇字楼4楼
电话:029-88460615  邮编:710072

版权所有:西北工业大学审计处