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机构设置  通知公告  新闻动态  审计公开  常用下载  法规制度  学习园地 
热点文章more
页面组件
友情链接
当前位置: 首页>>新闻动态>>正文
纪监审党支部召开党员大会开展换届选举工作
2019-09-11 09:30 马可鑫;郭经华 

9月4日下午,纪监审党支部在学校办公楼A306会议室召开党员大会,开展支部委员会换届选举工作。会议由党支部书记张爽主持。

张爽同志代表党支部上一届委员会做了工作报告,并就党支部新一届委员会候选人预备人选产生情况进行了说明。会议表决通过支部委员会工作报告、《纪监审党支部党员大会选举办法》,推选了监票人和计票人。

经大会无记名差额投票选举,张爽、贾丙雷、郭经华、高浩迪等4位同志当选为新一届党支部委员会委员。支部大会之后,党支部新一届委员会召开会议,按规定程序和要求选举产生了党支部书记、副书记,并对支委工作做了分工。

新一届支委会表示,在今后的工作中将认真履职,深入贯彻落实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和党的十九大精神,持续加强党对纪检监察和审计工作的全面领导,持续加强党支部政治建设、思想建设、组织建设、作风建设和纪律建设,将制度建设和反腐倡廉建设融入党支部日常建设之中,优化党员教育内容,创新活动方式方法,深化党员服务,提升党员综合素质与能力,将纪委办公室、审计处建设成为政治过硬、业务精通、作风优良、担当作为、勤政为民的机关部门,努力为学校健康稳定发展做出更大贡献。

关闭窗口
 

西北工业大学审计处  地址:西安市友谊西路127号学校勇字楼4楼
电话:029-88460615  邮编:710072

版权所有:西北工业大学审计处