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机构设置  通知公告  新闻动态  审计公开  常用下载  法规制度  学习园地 
热点文章more
页面组件
友情链接
当前位置: 首页>>新闻动态>>正文
审计处到后勤办公室开展“深化作风建设、提升审计工作水平”主题调研
2019-10-24 17:14 刘中原 

2019年10月24日上午,审计处贾丙雷处长带队到后勤办公室开展“深化作风建设、提升审计工作水平”主题调研。后勤办公室朱建军副主任(主持工作)、郝东兴副主任、审计处张崇莉副处长和后勤办公室、审计处相关科室人员参加了调研座谈会。

调研座谈会上,贾丙雷就审计处作风建设征求了后勤办公室的意见建议,朱建军介绍了后勤办公室业务工作开展情况,郝东兴介绍了后勤办公室负责的维修项目实施情况以及工作中存在的难点,张崇莉、鲁俊毅等同志介绍了经责审计、工程审计中发现的一些情况。随后与会人员围绕如何有效加强维修项目管理、做好结算审计、推进审计中发现共性问题的整改等工作展开了深入交流研讨。

通过本次调研交流,双方表示将进一步加强沟通交流,协调配合,为防范风险、提高修购项目资金使用效益、提升维修项目管理水平,为师生提供良好的工作学习生活环境做出不懈努力。


关闭窗口
 

西北工业大学审计处  地址:西安市友谊西路127号学校勇字楼4楼
电话:029-88460615  邮编:710072

版权所有:西北工业大学审计处