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机构设置  通知公告  新闻动态  审计公开  常用下载  法规制度  学习园地 
热点文章more
页面组件
友情链接
当前位置: 首页>>新闻动态>>正文
纪监审党支部与航空学院学生党支部联合开展主题党日活动
2019-11-05 09:17 池嘉诚 

为推进“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向纵深发展,进一步增强党支部的凝聚力和战斗力,11月2日,纪监审党支部与航空学院本科生二支部共赴马栏革命旧址联合开展结对共建主题党日活动。

活动开始前,纪监审党支部高浩迪同志依次介绍了两支部的成员,纪监审党支部各位老师与本科生支部同学们就个人学业、就业问题进行了沟通指导。

随后同志们一起参观了马栏革命纪念馆,回顾了我们党和革命先辈在马栏地区的革命历程和奋斗历史,认真学习了革命先辈践行为人民谋幸福、为民族谋解放的初心使命和担当作为、抛头颅洒热血、艰辛探索、不懈奋斗的英雄事迹,也再次体会到当今美好生活来之不易。

全体党员怀着崇敬的心情,面向鲜红的党旗,在马栏革命纪念碑下庄严宣誓,重温入党誓词。同志们纷纷表示,要坚定理想信念,不忘初心、牢记使命,继承和发扬革命先辈的优良传统和勇于牺牲的精神,踏着先辈们的足迹,担当作为,勇于斗争,为实现中华民族伟大复兴的中国梦和学校十三次党代会确定的目标不懈奋斗。

关闭窗口
 

西北工业大学审计处  地址:西安市友谊西路127号学校勇字楼4楼
电话:029-88460615  邮编:710072

版权所有:西北工业大学审计处