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机构设置  通知公告  新闻动态  审计公开  常用下载  法规制度  学习园地 
热点文章more
页面组件
友情链接
当前位置: 首页>>新闻动态>>正文
纪监审党支部召开“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专题组织生活会
2019-12-12 08:24 马可鑫 

为紧扣学习贯彻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主线,聚焦“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12月10日下午,纪监审党支部在学校办公楼A306会议室召开“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专题组织生活会并开展民主评议党员工作。党委副书记、纪委书记张海兰及纪监审党支部全体党员参加了会议,会议由支部书记张爽主持。

会前,纪监审党支部在深入学习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的基础上,党支部委员之间、党支部委员与党员之间开展了深入谈心谈话,沟通思想,交换意见,为组织生活会的召开打牢思想基础。

会上,张爽首先代表党支部委员会进行述职,从本年度的党建工作、支部建设、主题教育开展以及机关作风建设等方面进行了汇报,就支部存在的问题进行仔细排查、原因分析,并明确了下一步工作计划。接着支部成员采取个人自评和党员互评的方式,逐一进行了客观公正的批评与自我批评,在场党员认真检视问题,深入剖析主观上、思想上的根源,查找违背初心和使命的差距不足,充分发挥了党员干部的自我革命精神和刀刃向内的勇气,切实达到了红红脸、出出汗、相互促进的预期目标。随后全体党员填写了《民主评议党员测评表》,对支部班子和党员个人进行了民主评议。

张爽在会议总结时表示,本次专题组织生活会程序完整、规范,能紧扣主题深刻对照检查,支部全体党员要以此为契机,全面反思自身不足,认真梳理同志们提出的批评建议,扎实做好整改落实工作,不断提升履职能力,打造政治标杆支部,努力为学校“双一流”建设营造风清气正的政治生态。

关闭窗口
 

西北工业大学审计处  地址:西安市友谊西路127号学校勇字楼4楼
电话:029-88460615  邮编:710072

版权所有:西北工业大学审计处