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机构设置  通知公告  新闻动态  审计公开  常用下载  法规制度  学习园地 
热点文章more
页面组件
友情链接
当前位置: 首页>>新闻动态>>正文
审计处召开全处述职大会
2020-01-03 10:17  

为贯彻落实学校教职工年度考核相关要求,强化审计人员的责任意识,进一步提升履职能力,1月2日下午,审计处召开年度述职大会。会议由贾丙雷处长主持,组织部林鹰老师和审计处全体人员参加会议。

2019年,审计处围绕主题教育、审计工作改革以及审计监督与服务能力提升做了大量细致工作,取得了积极成效。会上,全处同志紧扣本职工作、立足岗位职责,根据一年来的思想政治情况、廉洁自律情况、主要工作思路及业绩、存在的问题和下一步工作计划等方面,依次进行了认真、详细地汇报。述职后,参会人员无记名对领导班子成员年度工作情况进行了民主测评。

贾丙雷表示,本次述职大会是对一年工作的详实总结,凝聚着每位述职人员的辛勤付出和不懈努力,充分体现了审计人员不忘初心、担当作为、奋力进取的良好精神面貌。在新的一年,审计人员要继续加强政治、作风和能力建设,深化审计工作改革,不断提升审计质量和审计效果,为学校“双一流”建设和改革发展稳定贡献更大的力量。


关闭窗口
 

西北工业大学审计处  地址:西安市友谊西路127号学校勇字楼4楼
电话:029-88460615  邮编:710072

版权所有:西北工业大学审计处