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机构设置  通知公告  新闻动态  审计公开  常用下载  法规制度  学习园地 
热点文章more
页面组件
友情链接
当前位置: 首页>>新闻动态>>正文
纪监审党支部书记张爽同志讲授专题党课
2020-11-03 15:59  

10月28日下午,纪监审党支部书记张爽同志为支部全体党员讲授题为《贯彻落实十九届中央纪委四次全会部署要求的实践与思考》的专题党课,并组织召开支部学习会。会议由支部书记张爽主持,纪监审党支部全体党员参加了会议。

张爽同志为全体党员讲授专题党课,首先介绍了全会的三个重要历史方位,指出要深刻理解纪检监察工作在国家制度和治理体系中的地位作用,尤其要坚持围绕中心、服务大局,要把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和党中央的精神要求与做好纪检监察工作融会贯通地理解把握,重点掌握理解“六个一”的关键词,强调纪检监察工作要从推进政治监督具体化、常态化,增强“两个维护”的政治自觉等五个方面入手,强化对权力运行的制约和监督,一体推进不敢腐、不能腐、不想腐的体制机制。

会上,张崇莉和林欢欢同志分别领学《习近平在纪念中国人民抗日战争暨世界反法西斯战争胜利75周年座谈会上的讲话》以及《关于巩固深化“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成果的意见》等重要文件精神;会上还集中学习传达了《关于印发校党委第四轮第四巡察组<关于检查机关党委巡察整改工作的反馈意见>的通知》以及《中共工业和信息化部党组关于部党组第三轮巡视发现问题问责和处理情况的通报》等内容。

(撰稿:郭经华、图片:郭经华、审稿:张爽)

关闭窗口
 

西北工业大学审计处  地址:西安市友谊西路127号学校勇字楼4楼
电话:029-88460615  邮编:710072

版权所有:西北工业大学审计处