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机构设置  通知公告  新闻动态  审计公开  常用下载  法规制度  学习园地 
热点文章more
页面组件
友情链接
当前位置: 首页>>新闻动态>>正文
审计处召开干部任免宣布会
2021-01-04 08:44  

2020年12月31日下午,审计处召开干部任免宣布会。党委常委、副校长宋保维,党委常委、党委组织部部长詹浩,贾丙雷同志和朱宏伟同志以及审计处全体人员参加了会议。

詹浩同志主持会议并宣读了任免文件,任命朱宏伟同志为审计处处长,免去贾丙雷同志审计处处长职务。

贾丙雷同志作了离任发言。他表示坚决拥护学校党委决定,服从组织安排,感谢学校领导的关心和支持。他回顾了与审计处同仁携手共进和团结协作的工作经历,总结了审计处近两年各项工作情况以及取得的成果,感谢审计处所有人员的支持和帮助,将积极主动配合朱宏伟处长,全面做好交接工作。

朱宏伟同志作了表态发言。他表示坚决拥护学校党委决定,服从组织安排,感谢贾丙雷同志为审计工作做出的贡献和打下的坚实基础。他表示今后工作中将做好以下几点:一是进一步提高政治站位,强化政治责任,提升政治能力;二是尽快转换角色,加强学习,增强工作胜任能力;三是坚持务实担当,团结协作,认真履行各项职责;四是恪尽职守,廉洁自律,自觉接受各方面监督。

宋保维同志作了总结讲话。他对贾丙雷同志在审计处的工作和取得的成绩予以充分肯定,希望继续保持善于学习、敢于面对困难的精神,在新岗位取得新成绩;希望朱宏伟同志尽快转变工作角色、进入工作状态,加强学习研究,带领审计队伍,共同努力,使学校审计工作更高质量发展。

(文:刘中原、图:刘中原、审稿:朱宏伟)

关闭窗口
 

西北工业大学审计处  地址:西安市友谊西路127号学校勇字楼4楼
电话:029-88460615  邮编:710072

版权所有:西北工业大学审计处