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机构设置  通知公告  新闻动态  审计公开  常用下载  法规制度  学习园地 
热点文章more
页面组件
友情链接
当前位置: 首页>>新闻动态>>正文
审计处召开2020年度领导班子民主生活会
2021-01-18 14:43  

2021年1月16日上午,审计处在学校办公楼A座327会议室召开2020年度领导班子民主生活会。党委常委、副校长宋保维,党委组织部副部长段利兵及审计处全体人员参加了会议。会议由审计处处长朱宏伟主持。

会前,审计处领导班子按照学校《关于开好2020年度二级单位领导班子民主生活会的通知》要求,组织审计处全体人员采取个人自学、集体研讨等方式,认真学习了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及党的十九届五中全会精神、习近平总书记重要讲话指示精神、重要论述等;紧扣主题,与党员代表深入谈心谈话,广泛征求意见;结合工作实际,找准查实问题,深挖问题根源,认真撰写发言材料,为开好民主生活会打牢了基础。

会上,朱宏伟通报了民主生活会会前准备情况,并代表班子围绕“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专题民主生活会整改措施落实情况和本次民主生活会征求意见情况、深入学习领会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和党的十九届五中全会精神的情况、查摆的主要问题、原因剖析和整改措施等五个方面进行了对照检查发言,全面梳理了班子存在的问题,深刻检视剖析原因,明确了努力方向和改进措施。随后,朱宏伟和张崇莉分别进行了个人对照检查发言,同时相互开展批评并接受其他同志的批评;针对检查和指出的问题,两位班子成员均表示在今后的工作中认真整改落实。

段利兵在点评发言中表示,审计处本次领导班子民主生活会前期准备工作到位,效果很好。希望审计处始终坚持以党建工作为引领,与业务工作深度融合,充分发挥审计在学校发展中的监督促进作用。

宋保维对本次会议表示肯定,会前准备充分,程序规范,能够紧密结合会议主题和审计工作实际,认真检视剖析问题,认真开展批评与自我批评,取得了很好的效果。同时也对审计处今后工作提出三点要求:是工作研究要再深入,要出方法、出机制、出经验;二是工作重点要再聚焦,聚焦学校重大工程项目等,保发展,避风险;三是工作角色要再转变,当参谋,帮整改,充分发挥审计监督服务效能。

朱宏伟在表态发言中表示,审计处领导班子将认真研究贯彻落实宋保维副校长指示要求,听取同志们提出的批评意见和建议,做好整改方案并落实整改举措,为学校健康发展提供优质审计服务。

(撰稿:刘中原、图片:刘中原、审稿:朱宏伟)

关闭窗口
 

西北工业大学审计处  地址:西安市友谊西路127号学校勇字楼4楼
电话:029-88460615  邮编:710072

版权所有:西北工业大学审计处