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机构设置  通知公告  新闻动态  审计公开  常用下载  法规制度  学习园地 
热点文章more
页面组件
友情链接
当前位置: 首页>>新闻动态>>正文
审计处组织学习党的十九届五中全会精神,研讨年度工作计划
2021-03-09 18:05  

3月5日下午,审计处在学校办公楼A座102室召开会议,深入学习党的十九届五中全会精神,研讨2021年度审计工作计划。会议由朱宏伟处长主持,审计处全体人员参加了会议。

首先,全体人员再次学习党的十九届五中全会精神,集体通读《中国共产党第十九届中央委员会第五次全体会议公报》全文,进一步加深了对全面建成小康社会取得的决定性成就、党中央对国际国内形势的科学分析、二〇三五年远景目标、“十四五”时期经济社会发展的指导思想和主要目标的领会和认识。随后,围绕贯彻落实党的十九届五中全会精神和学校新学期干部会议相关精神,全体人员对2021年度审计工作计划进行了认真充分地研讨,将工作任务细化分解,责任落实到人,时间节点明确,大家一致表示有信心能够圆满完成2021年度各项工作任务。

朱宏伟在总结时强调,要提高政治站位,认真学习贯彻落实中央及学校相关会议精神,全面系统深入学,结合工作实际学,努力把学习成果融入到日常工作中;要通过学习准确把握党和国家重大战略部署,进一步明确工作定位和目标,更好服务学校发展需求;要通过学习提高认识,进一步提升发现问题、分析问题、解决问题的能力,全面提升审计监督效能,为学校事业发展做出新的更大贡献。

(撰稿:刘中原、图片:郭经华、审稿:朱宏伟)

关闭窗口
 

西北工业大学审计处  地址:西安市友谊西路127号学校勇字楼4楼
电话:029-88460615  邮编:710072

版权所有:西北工业大学审计处