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机构设置  通知公告  新闻动态  审计公开  常用下载  法规制度  学习园地 
热点文章more
页面组件
友情链接
当前位置: 首页>>新闻动态>>正文
纪监审党支部召开2017年度党支部书记抓党建工作述职评议会
2017-12-29 08:38  

按照学校党委以及机关党委关于《机关党支部书记抓党建工作述职评议考核工作实施方案》的工作安排,12月27日上午,纪监审党支部在办公楼A306召开支部书记抓党建工作述职评议会。党委常委、纪委书记张海兰出席了会议,机关党委副书记杨晓燕应邀列席会议。会议由支部书记高广元主持。

高广元采用PPT展示的方式从本年度抓党建工作完成情况、存在的问题及原因分析和下一步工作计划三个方面进行了述职。本年度主要从四个方面加强基层党组织的建设,包括组织支部党员积极参加各项学校教育活动,严格落实“三会一课”等制度,贯彻落实高校思政会议精神,进一步加强党员的理想信念,积极发展党组织的后备力量等方面。

同时,对支部党建工作中仍然存在的问题及原因进行了对照分析,并指出下一步的工作计划,要坚决按照中央和上级有关部署要求,扎实做好纪检监察和审计工作;以创建“学习型”支部为抓手,积极探索运用“互联网+”等手段开展学习教育活动,坚持学习形式多样化与学习效果并重;不断加强支部组织建设,增强支部的凝聚力战斗力;加强干部的自律教育,积极推进支部党风廉政建设;充分发挥青年干部的积极性和创造性,为青年干部的成长搭建舞台。

会后,纪监审党支部参会党员现场评议打分,并按要求报送机关党委。

此外,参会人员还就纪监审党支部出席机关第三次党代会代表人选进行推选,并对校领导班子民主生活会征求意见和建议进行了讨论发言。

关闭窗口
 

西北工业大学审计处  地址:西安市友谊西路127号学校勇字楼4楼
电话:029-88460615  邮编:710072

版权所有:西北工业大学审计处