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机构设置  通知公告  新闻动态  审计公开  常用下载  法规制度  学习园地 
热点文章more
页面组件
友情链接
当前位置: 首页>>新闻动态>>正文
纪监审党支部举办公文写作专题培训
2018-03-13 11:16  

为深入贯彻落实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和党的十九大精神,提高支部党员干部机关工作文稿写作水平,进一步增强工作本领。2018年3月9日纪监审支部组织党员公文写作专题培训,邀请学校办公室于辉同志就如何写好公文等作专题辅导,纪监审党支部全体党员以及工会部分党员干部参加了培训会,会议由支部书记高广元主持。

于辉同志以汪劲松校长在2018年新学期干部大会上的讲话稿为例,从确定框架、搜集素材、消化素材和文稿撰写等多个角度,详细讲述了公文写作中需要把握好的关键点,重点讲解了“如何吃透素材,让公文有高度、宽度和深度”“学会换位思考,使讲话稿有领导立场和对象感”“占有有效素材,从不同层次和角度论述,使论述观点更加明确、清晰”等写作中的具体问题。于辉同志的讲解深入浅出、生动形象,既有理论的高度又有实践的深度,给大家上了一堂受益匪浅的写作能力提升课。

 

关闭窗口
 

西北工业大学审计处  地址:西安市友谊西路127号学校勇字楼4楼
电话:029-88460615  邮编:710072

版权所有:西北工业大学审计处