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机构设置  通知公告  新闻动态  审计公开  常用下载  法规制度  学习园地 
热点文章more
页面组件
友情链接
当前位置: 首页>>新闻动态>>正文
审计处召开专题学习会
2018-06-05 17:37  

6月1日下午,审计处在友谊校区办公楼A座102室召开专题学习会,会议由韩承辉处长主持,处、科级全体审计人员参加了会议。

会上,参会人员集体学习了《习近平总书记在中央审计委员会第一次会议上的讲话》,深入讨论中央审计委员会成立的必要性及职责、实行审计全覆盖的重要性及审计队伍建设等重要内容,会议进一步明确内部审计机构应在党的统一领导下行使审计监督权。

韩承辉处长总结审计处将深入领会讲话精神,贯彻落实总书记对审计工作提出的几点要求,着力提升审计信息化水平,规范审计资料管理,完善审计制度建设,始终保证审计质量,有序开展重大政策落实审计,不断推进审计全覆盖。同时强调,审计人员要树立“四个”意识,以审计精神立身,以创新规范立业,以自身建设立信,坚持党的引领,不断提升依法审计的能力。

关闭窗口
 

西北工业大学审计处  地址:西安市友谊西路127号学校勇字楼4楼
电话:029-88460615  邮编:710072

版权所有:西北工业大学审计处