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机构设置  通知公告  新闻动态  审计公开  常用下载  法规制度  学习园地 
热点文章more
页面组件
友情链接
当前位置: 首页>>新闻动态>>正文
纪监审支部召开主题党课及学习教育会
2018-07-14 08:29 马可鑫 

7月13日上午,纪监审支部在学校办公楼A306会议室开展主题党课及学习教育会。会议由纪委副书记、监察处处长张爽主持,纪监审支部全体党员参加了会议。

会上,张爽讲授主题党课,对《中华人民共和国监察法》(以下简称《监察法》)做了深入解读。张爽首先从《监察法》制定的重要意义进行分析,并对《监察法》的起草过程、指导思想、基本思路进行阐述,重点归纳和讲解了《监察法》的部分重要条文。提出纪监审干部必须深刻领会、学懂弄通,把思想和行动统一到中央的决策部署上来,真正做到内化于心、外化于行,切实提高依法办事的能力。

按照机关党委近期学习教育指导意见的要求,支部党员集体学习习近平总书记在中国科学院第十九次院士大会、中国工程院第十四次院士大会上的讲话以及《中共教育部党组关于高校党组织“对标争先”建设计划的实施意见》、《中共西北工业大学委员会贯彻落实中央八项规定精神实施细则》等文件精神,并讨论支部开展党的十九大精神培训教育活动的具体实施方案。



关闭窗口
 

西北工业大学审计处  地址:西安市友谊西路127号学校勇字楼4楼
电话:029-88460615  邮编:710072

版权所有:西北工业大学审计处