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机构设置  通知公告  新闻动态  审计公开  常用下载  法规制度  学习园地 
热点文章more
页面组件
友情链接
当前位置: 首页>>新闻动态>>正文
审计处召开新学期工作会议
2018-09-04 11:35  

9月3日下午,审计处召开新学期工作会议。传达学习暑假学习研讨会暨新学期干部大会精神,安排布置新学期重点审计工作,审计处全体人员参加了会议。

会上,韩承辉处长重点传达了汪劲松同志在2018年暑期学习研讨会暨新学期干部大会上的讲话精神和暑期学习研讨会暨新学期干部大会精神;集中学习了《关于高等学校加快“双一流”建设的指导意见》和黄维同志关于学校学科建设的报告。

与会人员结合自身工作实际展开研讨交流,纷纷表示坚决拥护学校党委的决议,认真践行学校的要求,踏实做好各项工作,努力提高内审水平,竭力提升内审质效,为学校“双一流”建设保驾护航。

随后,韩承辉处长安排布置本学期重点工作,强调审计人员要积极主动开展工作,遇到问题多沟通,多协商,保质保量完成审计工作。

关闭窗口
 

西北工业大学审计处  地址:西安市友谊西路127号学校勇字楼4楼
电话:029-88460615  邮编:710072

版权所有:西北工业大学审计处