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机构设置  通知公告  新闻动态  审计公开  常用下载  法规制度  学习园地 
热点文章more
页面组件
友情链接
当前位置: 首页>>新闻动态>>正文
审计处举行新学期业务工作研讨会
2018-09-20 08:14  

9月14日下午,审计处在学校办公楼A座306会议室举行新学期业务工作研讨会,审计处处长韩承辉主持会议,纪委书记张海兰及审计处全体审计人员参加了会议。

会上,韩承辉传达学习暑假学习研讨会暨新学期干部大会精神,回顾总结上学期审计工作完成情况,汇报新学期财务审计工作安排;鲁俊毅就工程审计工作计划完成情况进行总结汇报。

随后,张海兰传达了全国内部审计工作座谈会会议精神,带领与会人员重点学习了胡泽君审计长在全国内部审计工作座谈会上的讲话精神和孙宝厚副审计长的大会总结发言。讲话强调内部审计人员要提高政治站位,深刻认识新时代加强内部审计工作的重要意义;认真履职尽责,注重建立防范风险、审计整改、反腐倡廉、队伍建设的工作重点;坚持凝心聚力,奋力开创新时代内部审计工作新局面。

围绕内部审计工作座谈会会议精神,结合学校审计处工作实际,张海兰对学校审计工作提出几点要求:审计人员要主动学习落实暑期干部大会讲话精神;要不断提高调查研究、发现问题的综合能力;要始终保持敢于碰硬、敢于担当的勇气;要保质保量完成年度审计工作计划。


关闭窗口
 

西北工业大学审计处  地址:西安市友谊西路127号学校勇字楼4楼
电话:029-88460615  邮编:710072

版权所有:西北工业大学审计处