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机构设置  通知公告  新闻动态  审计公开  常用下载  法规制度  学习园地 
热点文章more
页面组件
友情链接
当前位置: 首页>>新闻动态>>正文
审计处召开工作研讨会
2019-01-23 19:29 董郝楠 

1月19日上午,审计处在学校办公楼A102会议室召开工作研讨会。会议由贾丙雷处长主持,审计处全员参加了会议。

会上,与会人员紧紧围绕个人和审计处的工作亮点、经验做法、存在问题与不足、工作中的风险点以及2019年拟开展的工作进行深入研讨。潘琪、郭经华分别代表工程审计办公室汇报、财务审计办公室汇报了2018年审计工作开展情况和工作亮点,梳理总结了经验做法、工作中遇到的现实困难与风险点,针对审计处未来发展提出了意见建议,随后张海明、刘中原、董郝楠、马可鑫分别结合自己的审计实践谈了个人感受、体会与建议。鲁俊毅副处长结合多年的审计工作经验,查找审计工作中存在不足并分析原因,提出了改进意见建议。

贾丙雷在研讨总结时指出,本次工作研讨准备充分、畅所欲言、讨论热烈,达到了沟通交流、启发思考、统一思想、谋划未来的目的。并强调审计干部要认真学习贯彻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和党的十九大精神、习近平总书记在中央审计委员会第一次会议上的重要讲话精神等,持续提高政治站位,树牢“四个意识”,坚定“四个自信”,坚决做到“两个维护”,在学校党委和行政的领导下,恪尽职守,紧密围绕学校中心履行审计监督职能,加强业务培训与学习,不断提升审计工作能力与水平,努力为促进学校健康发展、防范财务风险、增收节支等提供优质审计服务。

会议还对审计处寒假运行期间的工作以及安全稳定工作做了安排部署。

关闭窗口
 

西北工业大学审计处  地址:西安市友谊西路127号学校勇字楼4楼
电话:029-88460615  邮编:710072

版权所有:西北工业大学审计处