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机构设置  通知公告  新闻动态  审计公开  常用下载  法规制度  学习园地 
热点文章more
页面组件
友情链接
当前位置: 首页>>新闻动态>>正文
我校召开经济责任审计联席会
2019-02-28 16:00 董郝楠 

2月25日上午,我校召开经济责任审计联席会,研究2019年度经济责任审计计划。会议由经济责任审计联席会召集人纪委书记张海兰主持。联席会成员单位负责人纪委副书记监察处处长张爽、组织部部长詹浩、财务处处长张建新、国资处副处长田建昌、审计处处长贾丙雷参加了会议。

会上,贾丙雷汇报了2018年度经济责任审计开展情况、近三年发现的共性问题及整改情况、2019年度审计工作思路及审计工作计划制定情况。随后,与会人员结合本单位实际情况,就工作计划安排和审计发现问题整改工作进行了热烈讨论,并对经济责任审计工作提出了建设性的意见和建议。

张海兰做了总结讲话,并就经济责任审计工作提出了具体要求:一是要提高政治站位,深入贯彻落实中央及上级有关内部审计制度和要求;二是要增强责任意识,被审计单位要认真做好审计发现问题的整改,各有关职能部门要针对发现的共性问题积极加强业务指导和管理,出台加强和改进的有效举措、规章制度,并抓好贯彻落实,切实推动发现问题的整改落实;三是联席会成员单位加强联动,认真履行经济责任审计联系会职责,稳步推进经济责任审计质量与效果提升,为学校防范财务风险、节支增收、健康稳定发展做出更大贡献。


关闭窗口
 

西北工业大学审计处  地址:西安市友谊西路127号学校勇字楼4楼
电话:029-88460615  邮编:710072

版权所有:西北工业大学审计处