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机构设置  通知公告  新闻动态  审计公开  常用下载  法规制度  学习园地 
热点文章more
页面组件
友情链接
当前位置: 首页>>新闻动态>>正文
我校召开审计工作进点会
2019-03-20 18:23 马可鑫 

3月19日下午,我校召开信息中心、后勤办公室和体育部经济责任审计和信息化建设项目专项审计工作进点会,会议由审计处处长贾丙雷主持。党委常委、纪委书记张海兰,党委常委、党委组织部部长詹浩,经济责任审计联席会议成员单位国有资产管理处副处长田建昌,信息中心原主任曹祥瑞、后勤办公室原主任赵刚、体育部原主任段渭军,信息中心、后勤办公室、体育部等3个单位的五六级领导人员、办公室主任以及审计组成员参加了会议。

会上,詹浩代表党委组织部宣读审计委托书并提出了有关要求,贾丙雷代表审计处宣读审计通知书并安排部署本次审计工作,田建昌对加强固定资产管理提出了要求。接受离任经济责任审计的领导人员、被审单位的主要负责人作了表态发言,表示将提高政治站位,全力配合审计工作,以此经济责任审计为契机,强化经济责任落实,进一步完善本单位内控制度建设,强化财经纪律,规范经济活动,加强资产管理,防范风险,促进本单位健康稳定发展,为学校“双一流”建设营造良好的发展环境。

张海兰对做好本次审计工作提出了明确要求,一是被审计的干部和单位要正确认识、高度重视审计工作;二是要积极配合,正视审计发现的问题并抓好整改;三是要实事求是、依规审计;四是要加强审计信息公开,充分发挥审计监督的作用,促进学校内控体系建设,为学校防范风险、增收节支、健康稳定发展做出不懈努力。


关闭窗口
 

西北工业大学审计处  地址:西安市友谊西路127号学校勇字楼4楼
电话:029-88460615  邮编:710072

版权所有:西北工业大学审计处