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机构设置  通知公告  新闻动态  审计公开  常用下载  法规制度  学习园地 
热点文章more
页面组件
友情链接
当前位置: 首页>>新闻动态>>正文
审计处召开人才培养大讨论专题研讨会
2019-03-29 11:51  

3月25日上午,审计处开展人才培养大讨论专题(一)第二次研讨会。会议由审计处处长贾丙雷主持,审计处全体人员参加了会议。

会上,贾丙雷带领全处同志进一步学习了学校党委副书记陈建有同志所作的《构建“三全育人”工作格局和“十育人”工作体系落实立德树人根本任务,强化人才培养核心地位》工作报告。与会人员聚焦“三全育人”工作格局、“十育人”目工作体系、立德树人根本任务和人才培养核心地位,围绕报告内容,结合审计处工作实际,深入探讨审计工作在人才培养中应发挥什么样的作用。

贾丙雷在会议总结时强调,审计工作人员要不断提升育人意识,深化落实“以学生为根、以育人为本”的理念;要进一步梳理审计工作与育人工作的结合点,优先安排与人才培养相关的审计项目,积极为我校土木工程、建筑、管理、会计等专业的学生提供实习实践的平台,充分利用审计监督业务优势,为培养学生责任意识、规矩意识等提供支撑;要完善审计业务流程和制度,着力提升服务水平与效果,努力为人才培养工作提供高水平审计服务。

关闭窗口
 

西北工业大学审计处  地址:西安市友谊西路127号学校勇字楼4楼
电话:029-88460615  邮编:710072

版权所有:西北工业大学审计处