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机构设置  通知公告  新闻动态  审计公开  常用下载  法规制度  学习园地 
热点文章more
页面组件
友情链接
当前位置: 首页>>新闻动态>>正文
审计处专题学习习近平总书记在五四运动100周年大会上的重要讲话精神
2019-05-10 17:47 马可鑫 

5月9日上午,审计处召开专题会议,集体学习贯彻习近平总书记在五四运动100周年大会上的重要讲话精神。会议由审计处处长贾丙雷主持,审计处全体人员参加了会议。

贾丙雷带领大家集体学习了习近平总书记在五四运动100周年大会上的重要讲话,并交流了学习体会。

会议认为习近平总书记在讲话中深刻阐释和高度评价了五四运动的历史地位和五四精神的时代价值,明确了新时代中国青年运动的主题、方向和使命,对青年一代发扬伟大五四精神、奋力担当时代使命寄予了殷切期望,提出了明确要求,即青年人要树立远大理想、热爱伟大祖国、担当时代责任、勇于砥砺奋斗、练就过硬本领、锤炼品德修为;同时,对各级领导干部提出了三点要求,即要做青年朋友的知心人、青年工作的热心人、青年群众的引路人。

会议要求全处同志一要认真学习贯彻习近平总书记的重要讲话精神,深刻认识五四运动的历史地位、历史贡献及揭示的历史经验,深刻认识对中国青年的评价和新时代中国青年运动的主题、方向和使命;二要深入理解并贯彻落实总书记对中国青年提出的六点要求以及对各级领导干部提出的三点要求;三要在民族的伟大复兴中担当作为,要紧密围绕学校“双一流”建设,结合自身岗位职责,勤于思考,敢于担当,勇于奉献。


关闭窗口
 

西北工业大学审计处  地址:西安市友谊西路127号学校勇字楼4楼
电话:029-88460615  邮编:710072

版权所有:西北工业大学审计处