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机构设置  通知公告  新闻动态  审计公开  常用下载  法规制度  学习园地 
热点文章more
页面组件
友情链接
当前位置: 首页>>新闻动态>>正文
我校召开航天学院、电子信息学院、 生命学院经济责任审计进点会
2019-05-23 08:07 马可鑫 

5月22日上午,我校召开航天学院院长唐硕、电子信息学院院长周德云等2位同志任中经济责任审计和生命学院原院长仓怀兴同志离任经济责任审计进点会。党委常委、副校长宋保维,机关党委书记兼党委组织部副部长代富平,航天学院、电子信息学院、生命学院等3个学院的院领导、办公室主任以及审计组成员参加了会议。会议由审计处处长贾丙雷主持。

会上,代富平代表党委组织部宣读审计委托书并提出了有关要求;贾丙雷代表审计处宣读审计通知书并就本次经济责任审计工作进行安排部署;唐硕、周德云、仓怀兴和唐玉生等同志分别作了表态发言。

宋保维对做好本次审计工作提出了三点要求,一是被审计单位和领导干部要提高政治站位,正确认识、高度重视本次审计工作;二是被审计单位和领导干部要全力支持配合审计工作,正视审计发现的问题,对发现的问题要加强整改,即知即改、立行立改;三是审计人员要依规依纪文明审计,客观公正实事求是评价,按时保质高效的完成审计任务,充分发挥审计监督作用,为学校“双一流”建设保驾护航。

据悉,领导干部经济责任审计是对领导干部在任职期间履行经济责任的情况进行审计,主要内容包括本单位贯彻执行国家和上级有关经济方针政策、决策部署情况,重大经济事项决策、执行及其效果情况,重大投资项目建设和管理情况,财务及资产的管理情况,履行党风廉政建设责任制和个人遵守廉政有关规定等情况。

关闭窗口
 

西北工业大学审计处  地址:西安市友谊西路127号学校勇字楼4楼
电话:029-88460615  邮编:710072

版权所有:西北工业大学审计处