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机构设置  通知公告  新闻动态  审计公开  常用下载  法规制度  学习园地 
热点文章more
页面组件
友情链接
当前位置: 首页>>新闻动态>>正文
审计处传达学习学校第十三次党代会精神
2019-07-17 15:59 马可鑫 

7月13日下午,审计处召开处务会,传达学习学校第十三次党代会精神。会议由贾丙雷处长主持,审计处全员参加了会议。

会上,贾丙雷向大家通报了学校第十三次党代会的召开情况,重点传达学习了学校党代会党委工作报告,从对过去五年以来的工作回顾、建设中国特色世界一流大学新征程的三个阶段、新时代我们的历史使命等几个方面进行了详细解读,并对纪委工作报告主要精神进行了传达。

会议强调,党代会报告是今后一个时期指导学校各项工作、加快推进“双一流”建设的纲领性文件。审计处全体人员要深入学习贯彻学校第十三次党代会精神,紧密围绕学校中心工作,担当作为,锐意进取,创新思路,改进方法,不断提高审计工作质量,充分发挥审计监督作用,为实现十三次党代会确定的奋斗目标不懈努力。

会议还安排布置了《学校党委巡察机关党委的反馈意见》自查整改工作,并对审计处暑假期间值班情况及安全稳定工作做了安排部署。


关闭窗口
 

西北工业大学审计处  地址:西安市友谊西路127号学校勇字楼4楼
电话:029-88460615  邮编:710072

版权所有:西北工业大学审计处