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机构设置  通知公告  新闻动态  审计公开  常用下载  法规制度  学习园地 
热点文章more
页面组件
友情链接
当前位置: 首页>>新闻动态>>正文
审计处召开新学期工作会
2019-08-26 18:16 马可鑫 

8月26日上午,审计处召开新学期工作会,研究部署本学期重点工作。会议由贾丙雷处长主持,审计处全体参加了会议。

会上,张崇莉副处长、鲁俊毅同志分别汇报了暑期财务审计和工程审计工作开展情况,财务审计室和工程审计室负责人重点汇报了近期工作安排和新学期工作计划,与会人员对审计业务、制度建设、能力提升和其他相关工作进行了研讨。贾丙雷处长提出了本学期的工作思路,明确了工作重心,就重点工作任务进行了安排部署。

会议强调,本学期要紧密围绕学校中心工作,把认真贯彻落实学校第十三次党代会精神作为首要政治任务,以学生为中心,以学者和广大教职工为中心,以服务于学校事业健康稳定发展为核心使命,推进审计工作改革,创新工作理念和思路,强化责任担当,改进作风,提高效率,加强审计能力建设、制度建设和审计信息公开,提升审计工作质量和审计监督的有效性,为学校高质量发展提供有力支撑。

会议还就进一步做好学校十三次党代会精神学习研讨贯彻落实工作以及《党政主要领导干部和国有企事业单位主要领导人员经济责任审计规定》的学习贯彻工作做了安排布置。


关闭窗口
 

西北工业大学审计处  地址:西安市友谊西路127号学校勇字楼4楼
电话:029-88460615  邮编:710072

版权所有:西北工业大学审计处