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机构设置  通知公告  新闻动态  审计公开  常用下载  法规制度  学习园地 
热点文章more
页面组件
友情链接
当前位置: 首页>>新闻动态>>正文
纪监审党支部参观陕西省庆祝中华人民共和国成立70周年成就展
2019-10-18 08:12 马可鑫 

为深化“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10月16日纪监审党支部组织主题党日活动,赴曲江会展中心参观陕西省庆祝新中国成立70周年成就展。

本次成就展以“辉煌壮丽七十年追赶超越再出发”为主题,分为家国情怀、追赶超越、不忘初心三大板块,通过一张张不同历史时期的珍贵照片、一件件充满回忆的实物展品、一组组令人振奋的信息数据,全方位立体化呈现了新中国成立70年来,陕西省经济、政治、文化、社会、生态文明和党的建设领域取得的显著成就。

在参观过程中,每一位党员都用心感受着新中国成立70年来的点滴变化,不时驻足讨论交流,共同追忆过往,引起了广泛共鸣。在看到由我校研制的“魅影”无人机、微小卫星等展品时,全体同志都对学校为我国国防科技事业发展和国民经济建设作出的贡献感到骄傲和自豪,内心备受鼓舞。

通过参观学习,大家的初心使命更加坚定,责任担当更加主动。大家纷纷表示,要在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指引下,坚守初心,牢记使命,担当作为,勇于斗争,不懈努力,为推进学校“双一流”建设和各项事业健康稳定发展提供有力的监督保障。

关闭窗口
 

西北工业大学审计处  地址:西安市友谊西路127号学校勇字楼4楼
电话:029-88460615  邮编:710072

版权所有:西北工业大学审计处