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机构设置  通知公告  新闻动态  审计公开  常用下载  法规制度  学习园地 
热点文章more
页面组件
友情链接
当前位置: 首页>>新闻动态>>正文
纪监审党支部和处级领导班子开展“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专题学习研讨会
2019-10-18 08:16 马可鑫 

为切实做好“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10月16日下午,纪监审党支部和纪委办公室、监察处、审计处领导班子在学校办公楼A306会议室召开专题学习研讨会。会议由党支部书记张爽主持,学校巡回指导组全家悦老师及支部全体党员参加了本次会议。

首先贾丙雷带领大家集中学习了《习近平关于“不忘初心、牢记使命”论述摘编》中的关于理想信念、担当作为的部分章节。随后,贾丙雷和张崇莉围绕“理想信念”、“担当作为”两个专题,分别作了题为《坚定理想信念 坚持不懈斗争 永葆政治本色》和《以担当作为诠释初心践行使命》的重点发言,谈学习体会,认真对照查找不足,检视存在的问题,提出了具体的整改措施,随后其他处级干部和党员也踊跃发言,围绕理想信念、担当作为交流学习心得体会、查找不足、检视问题、提出整改措施。

张爽在主持会议时强调,在本次主题教育中,每位党员领导干部和党员要坚持把学习教育、查找不足、检视问题、整改落实贯通起来,贯彻到主题教育每一个环节、每一项工作中,不断提升主题教育成效。

会议还安排布置了纪监审党支部主题教育下一阶段的工作,特别强调做好“对照党章党规找差距”专题会议筹备工作,要求大家紧紧围绕“18个是否”认真查摆问题。


关闭窗口
 

西北工业大学审计处  地址:西安市友谊西路127号学校勇字楼4楼
电话:029-88460615  邮编:710072

版权所有:西北工业大学审计处