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机构设置  通知公告  新闻动态  审计公开  常用下载  法规制度  学习园地 
热点文章more
页面组件
友情链接
当前位置: 首页>>新闻动态>>正文
纪监审党支部和处级领导班子开展学习研讨和“对照党章党规找差距”专题会议
2019-10-24 15:44 马可鑫 

为进一步落实“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10月23日下午,纪监审党支部和纪委办公室、监察处、审计处领导班子在学校办公楼A306会议室召开学习研讨及“对照党章党规找差距”专题会议。会议由党支部书记张爽主持,支部全体党员参加了会议。

首先,贾丙雷带领大家集中学习了党章党规的重要意义以及主要精神内容。随后,李永红围绕“宗旨性质”、“党性修养”两个专题、肖静围绕“政治纪律和政治规矩”专题,作了重点发言,交流了学习体会、存在不足以及改进措施,与会其他同志围绕三个主题做了交流发言。

会上,按照主题教育计划安排,与会处级领导人员对照党章党规,紧扣“十八个是否”,进行了深刻检视反思,逐条作对照检查,明确下一步努力方向。与会同志对处级领导人员对照党章党规存在的差距和问题开展了提醒和批评,达到了相互咬耳扯袖、提醒警醒、提高认识的目的。

张爽在主持会议时强调,对照党章党规找差距,是党员领导干部主动检视自我、自觉修正错误的重要措施。在“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过程中,要做到把理论学习贯穿始终、把检视问题贯穿始终、把整改落实贯穿始终,聚焦学校中心工作,最大程度发挥纪监审效能,切实为学校“双一流”建设和学校健康稳定发展贡献更大力量。

 

关闭窗口
 

西北工业大学审计处  地址:西安市友谊西路127号学校勇字楼4楼
电话:029-88460615  邮编:710072

版权所有:西北工业大学审计处