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机构设置  通知公告  新闻动态  审计公开  常用下载  法规制度  学习园地 
热点文章more
页面组件
友情链接
当前位置: 首页>>新闻动态>>正文
审计处到基建处开展“深化作风建设、提升审计工作水平”主题调研
2019-10-24 17:02 刘中原 

2019年10月23日上午,审计处处长贾丙雷带队到基建处开展“深化作风建设、提升审计工作水平”主题调研。基建处胡秦处长、张文斌副处长、祁思恺副处长、审计处张崇莉副处长和基建处、审计处相关科室人员参加了调研座谈会。

在调研座谈会上,审计处听取了基建处对审计处作风建设的意见建议,了解学校重大基建项目规划、设计、清单编制、招标、建设管理、竣工验收等相关工作以及工程管理中的难点问题,对接了工程审计与工程管理中的工程审计计划、送审、过程审计、结算与决算审计、审计建议的落实与整改等工作,围绕清单编制、招标、合同签订、送审时效性、施工过程手续规范性、工程造价与工期有效控制、过程审计重点环节、竣工财务决算审计政策措施落实、重大项目结算审计实施流程等内容进行了深入交流。

通过本次调研交流,双方表示将进一步强化责任担当,加强交流协作,共同推进业务流程优化和管理水平提升,提高建设资金使用效益,加强风险防控,促进学校基本建设健康稳定发展。


关闭窗口
 

西北工业大学审计处  地址:西安市友谊西路127号学校勇字楼4楼
电话:029-88460615  邮编:710072

版权所有:西北工业大学审计处