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机构设置  通知公告  新闻动态  审计公开  常用下载  法规制度  学习园地 
热点文章more
页面组件
友情链接
当前位置: 首页>>新闻动态>>正文
纪监审党支部召开主题党课暨“对照党章党规找差距”专题会议
2019-11-01 14:18 马可鑫 

10月30日上午,纪监审党支部在学校办公楼A306会议室召开主题党课暨“对照党章党规找差距”专题会议。会议由党支部副书记贾丙雷主持,支部全体党员参加了会议。

党支部书记张爽以《加强党风廉政建设,推进全面从严治党》为题,为全体党员讲授主题党课。党课重点讲述了全面从严治党、党风廉政建设的概念、两者之间的关系以及学校加强党风廉政建设推进全面从严治党的举措,结合自身工作,反思自身存在的不足,提出了推进党风廉政建设和全面从严治党工作高质量发展的具体措施。

在前期深入学习和五六级党员领导人员带头开展对照党章党规找差距的基础上,支部党员认真对照党章党规,从“十八个是否”逐条对照检查,深刻检视分析,明确整改方向。随后,与会同志间对照党章党规存在的差距和问题进行了相互提醒警醒,咬耳扯袖,切实达到了红红脸、出出汗、相互促进的预期目的。

贾丙雷在主持会议时强调,纪监审党支部将进一步强化政治建设,力戒形式主义,进一步提升党内政治生活的严肃性、规范性,不断创新党支部工作方法,充分发挥党支部的战斗堡垒作用,努力将纪委办、监察处、审计处建设成为政治机关的标杆;每位党员要强化责任担当,勇于斗争,加强工作研究和学校核心业务的学习,创新工作思路和方式方法,加强与学校二级单位、机关部门的沟通交流,有针对性开展工作,履行好学校赋予的监督执纪职责,争做新时代优秀共产党员。


关闭窗口
 

西北工业大学审计处  地址:西安市友谊西路127号学校勇字楼4楼
电话:029-88460615  邮编:710072

版权所有:西北工业大学审计处