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机构设置  通知公告  新闻动态  审计公开  常用下载  法规制度  学习园地 
热点文章more
页面组件
友情链接
当前位置: 首页>>新闻动态>>正文
纪监审党支部集中学习中共十九届四中全会精神
2019-11-08 15:06 马可鑫 

为了扎实推进“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11月6日,纪监审党支部组织专题学习会,深入学习中国共产党第十九届中央委员会第四次全体会议精神并组织观看《榜样4》专题节目。会议由党支部书记张爽主持,支部全体党员参加了会议。

首先,党支部副书记贾丙雷带领大家集中学习了中共十九届四中全会精神,重点学习了会议公报和《中共中央关于坚持和完善中国特色社会主义制度推进国家治理体系和治理能力现代化若干重大问题的决定》。通过学习,同志们对中国特色社会主义制度的显著优势、对坚持和完善中国特色社会主义制度、推进国家治理体系和治理能力现代化指导思想、目标、任务有了更加准确深刻的认识和理解,道路自信、理论自信、制度自信、文化自信更加坚定。

随后,支部大会按照规定程序接收董郝楠同志为中共预备党员,并集中观看了《榜样4》专题片。

张爽在主持会议时强调,支部党员要认真学习中共十九届四中全会精神,扎扎实实读原著、学原文、悟原理,在学深悟透的基础上,把主题教育融入到日常工作中,运用党的理论武装头脑、指导实践、推动工作;要增强制度意识,带头执行制度、带头维护制度,严格按照制度办事;牢记共产党员的使命、纪监审人员的使命,严格执纪监督,最大程度发挥纪监审效能,为学校健康稳定发展做出不懈努力。


关闭窗口
 

西北工业大学审计处  地址:西安市友谊西路127号学校勇字楼4楼
电话:029-88460615  邮编:710072

版权所有:西北工业大学审计处