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机构设置  通知公告  新闻动态  审计公开  常用下载  法规制度  学习园地 
热点文章more
页面组件
友情链接
当前位置: 首页>>新闻动态>>正文
纪监审党支部参观“抗联之魂”展览
2019-12-02 11:20 马可鑫 

为贯彻落实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深入推进“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11月27日下午,纪监审党支部组织全体党员参观“抗联之魂”大型全景素描艺术综合体展览。

“抗联之魂”展厅位于长安校区启真楼,该作品是由著名油画家、美术家侯一民先生设计并主笔,带领中央美院及壁画高研班30余名师生、历时两年半共同完成的历史巨作。在场党员仔细品读展厅中的一副副素描和一个个雕塑,无不被东北抗联将士们不畏艰难险阻,坚守民族气节的精神所感动。作品展示了许多英雄事迹:革命英雄们在雪林中持枪而卧,西征大军途中丢弃亲生幼子、八女投江……正是因为无数共产党员的无私奉献、不畏牺牲,才有了抗日战争革命的胜利,这些都是我们的宝贵精神财富,永远值得我们铭记和传承。

参观结束后,纪监审党支部党员表示,老一辈共产党人勇于斗争、勇于战斗,为了民族解放、人民幸福抛头颅、洒热血,始终践行着共产党人的初心使命,作为新时代的共产党员,要铭记历史,铭记走过的路,铭记初心使命,勇于斗争,勤奋工作,做出无愧于时代、无愧于党的业绩。


关闭窗口
 

西北工业大学审计处  地址:西安市友谊西路127号学校勇字楼4楼
电话:029-88460615  邮编:710072

版权所有:西北工业大学审计处