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机构设置  通知公告  新闻动态  审计公开  常用下载  法规制度  学习园地 
热点文章more
页面组件
友情链接
当前位置: 首页>>新闻动态>>正文
审计处召开专题学习会
2020-01-13 18:02  

为巩固和深化主题教育成果,紧密围绕党和国家重要指示开展审计工作。1月11日,审计处召开专题学习会,传达学习主题教育总结大会精神以及习近平总书记对审计工作做出的重要指示精神。会议由贾丙雷处长主持,审计处全员人员参加了会议。

会上,贾丙雷带领大家集体学习了习近平总书记在“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总结大会上的重要讲话、学校党委和机关党委主题教育工作总结大会精神;并对习近平总书记对审计工作做出的重要指示精神、全国审计工作会议精神进行了详细解读。

会议强调,主题教育开展以来,按照学校部署,审计处始终把主题教育作为首要政治任务,按照“守初心、担使命、找差距、抓落实”的总要求,坚持将“学习教育、调查研究、检视问题、整改落实”贯穿主题教育全过程,不断提高政治站位、强化理论武装、增强使命担当。在今后的工作中,全体党员要将“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作为加强自身政治建设的永恒课题,持续巩固和深化主题教育成果,在牢牢把握正确政治方向的基础上,结合习近平总书记对审计工作的重要指示精神,加强党对审计工作的领导,紧紧围绕学校工作大局,全面履行职责,扎实勤勉工作,坚持依法审计,完善内部审计体制机制,坚持以审计精神立身、以创新规范立业、以自身建设立信,充分发挥审计监督保障作用,为推进学校治理体系和治理能力现代化作出更大贡献。

会议还安排布置了“十四五”规划编制工作,并对审计处假期值班情况及安全稳定工作做了安排部署。


关闭窗口
 

西北工业大学审计处  地址:西安市友谊西路127号学校勇字楼4楼
电话:029-88460615  邮编:710072

版权所有:西北工业大学审计处