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机构设置  通知公告  新闻动态  审计公开  常用下载  法规制度  学习园地 
热点文章more
页面组件
友情链接
当前位置: 首页>>新闻动态>>正文
审计处看望慰问退休老同志
2020-01-16 09:08  

1月13日下午,贾丙雷处长、张崇莉副处长带领审计处工作人员,前往刘平淮、仲毅、李克贤等审计处退休老同志家中,向他们送去诚挚的问候和新春的祝福。

慰问中,贾丙雷仔细询问了老同志们的身体健康状况和生活情况,希望他们保重身体,保持良好的精神状态,祝福他们新春快乐,并向他们介绍了一年来审计工作取得的积极成效,倾听他们对学校审计工作的经验思考和意见建议。老同志们深情回顾了学校审计处的发展历史,为审计工作近年来取得的发展感到由衷高兴,他们表示感谢处内一直以来的关心关爱,希望能够同大家一起,继续传承发扬审计精神。

关闭窗口
 

西北工业大学审计处  地址:西安市友谊西路127号学校勇字楼4楼
电话:029-88460615  邮编:710072

版权所有:西北工业大学审计处